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≈ Verna 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iceme88 提到...

大大



冒昧請問一下 你這系列拍攝是有用風格檔還是自己調白平衡



假如是調白平衡的話 怎麼調出這種味道

purp456 提到...

很美的照片~~^^

推~~~

iceme88 提到...

嗯嗯



請問你風格檔都到那邊下戴



下戴後拍攝要用RAW檔還是JPG檔





因為我都找不到風格檔

pujan 提到...

我好喜歡這部作品

md的表情好自然無辜

Leo 提到...

這是我看過最美最純真自然的MD了,大大拍的很棒,將MD的特質表現無遺,我給您與MD的評語是:Perfect!!對了,網站的鋼琴配樂超

好聽的,可否提供給我MP3檔案呢?或是CD的曲目名稱,謝謝啦!

小白 提到...

大大真的是把MD的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~

還有大大的音樂都好好聽 好舒服

可否分享一下樂名呢...謝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