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魚兒 ≈ 游來遊去 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小田 提到...

大大我喜歡你的照片風格,可否跟你請教請教?

這位MD如果要約拍的話要如何聯絡?

kuraki 提到...

大大您好~您這套作品真的是可以用完美了來形容,小弟是剛入單眼界的新手,不曉得能不能像您請教一下,此系列作品您使用的機身以及鏡頭呢?

kuraki 提到...

大大您好~誠心地想要向您學習此輯作品PS的修圖技巧,我的msn是:afightersblues65@hotmail.com

我上網找了您好多資料,都找不到您聯絡的方式,請您看到此篇留言務必要加入我MSN,我真的很想好好地向您討教!!

麻煩您了~不好意思!!

choiix 提到...

天涼了,出門記得多加件衣服!

BenChen 提到...

這好讚,借分享一下 ^^

胡惠君 提到...

( ^▽^)σ)゜ー゜)プニッ

gg1128g 提到...

你好呀...

真的拍的好美唷

我想請問一下.你的背景音樂

是那位歌手唱的.歌名是什麼...

因為這首歌加上你的照片.整個都活了起來...好棒喔

我好想知道..

謝謝你唷